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海南大学2017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2017-05-16 15:12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英才校区A208、A209、A210、A211教室举行了海南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2017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邀请了会计学院院长穆大常教授、会计学院副院长陈霞教授、文法系副主任白慧颖教授等12位专家参加了答辩。本次答辩共有会计学、法学、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的42名毕业生参加了答辩。

通过答辩,全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完成情况,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能力。

据悉,我校为了充分发挥优势专业人才培养专长,在升本前就先后与中国农业大学、海南大学等全国一流院校签署合作协议,进行成人函授本科层次人才培养,既提升了我校办学层次,也搭建了我校与主办院校之间交流的桥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开展以“打铁还需自身硬”为主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深入企业考研调查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