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培训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新蔡县调研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
2021-03-31 15:55  
[文章下载] [字号: ]

327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平教授带队赴新蔡县调研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对我校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受训学员进行跟踪回访。新蔡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侯森、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刘建伟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宋平教授一行先后深入新蔡县栎城、涧头、陈店等乡镇,实地考察了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训班部分受训学员经营的新型农业经营实体,现场了解受训学员产业经营状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培训工作的诉求、意见和建议,解答他们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并鼓励学员要抓住国家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历史机遇,充分利用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不断提升自身经营管理水平,发挥高素质农民的先进示范作用,为地方产业兴旺开新局,建新功。受访学员对调研组一定的到来和给予现场有针对性的帮扶指导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把在学校学习到的知识转化为生产经营能力,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不辜负学校和新蔡县农业主管部门领导的殷切希望。

据悉,2020年为支持学校定点扶贫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充分发挥国家、省两级高素质农民培训示范基地作用,为新蔡县量身定制高素质农民培训方案,开设了新蔡县高素质农民培育农业经理人培训专班,在新蔡县农业农村局的配合支持下,完成了50人的培训任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1年河南省“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训班赴洛阳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