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培训动态>>正文
2016年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16-08-03 21:07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8日,我校在北林校区教学楼A100隆重举行2016年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省级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学校副校长陈艳、教务处处长边传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隋继学、文法系主任李国英、自动化学院院长席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炳学和书记刘建伟等领导、培训班班主任及9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高职院校的老师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炳学主持。

2016年度我校承担的高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骨干教师培训专业有:兽医医药专业的国家顶岗培训、制冷空调设备运行专业的省级顶岗培训、档案管理及信息化建设、微课程设计与制作2个专业的省级集中培训项目。企业顶岗培训时间为40天,省内集中培训时间为20天。

副校长陈艳介绍了该培训项目的意义、开设背景、学校基本情况及我校近几年依托各种资源大力开展不同项目的培训情况。她指出高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拉开了我校2016年各种培训的帷幕,学校为了做好本次高职院校骨干教师培训工作,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制定了科学的培训方案、建立了严格的学员管理制度,编制了灵活、实用的教学计划,邀请了省内外知名专家、配备了优良的管理服务队伍。希望参训教师借助国家、省级培训的这个平台,更好地学习新理论、新技术和新方法,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能力。同时,大家要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建立长期交流合作机制,形成合力,促进我国高等职业教育向更高水平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炳学就培训班的教学管理、生活保障、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说明。他强调,学员在培训期间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包括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等事项。同时,一定遵守班级纪律,严格请假、销假程序。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和培训班学员在教学楼前进行了合影留念,学员聆听了教务处处长边传周教授的《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主题报告。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举办硕士研究生考前辅导班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6年骨干教师培训班项目工作协调会议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