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管理>>正文
我校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推荐会议顺利召开
2022-04-25 09:49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校内相关专家召开2022年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推荐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元明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平首先对各位专家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课程思政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2〕92号)要求,就评审要点向各位专家进行了评审说明。

  各位专家认证查阅了相关文件和各门课程申报材料,进行了充分的闭门讨论评议,签署了评审推荐意见。

  据悉,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职成〔2021〕98号),是我省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1号)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推进我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教育教学工作,有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面向全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院校,选树一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探索课程思政建设方法路径,全面推进我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加快形成“校校有精品、门门有思政、课课有特色、人人重育人”的良好局面而下发的文件。

  继续教育学院为了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升高度学历继续教育质量,在加强课程建设过程中,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2021年,我校李新正老师主讲的《禽病防治技术》课程被省教育厅首批立项建设。

  为了做好2022年的推荐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于4月12日面向全校发布了《关于申报2022年河南省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通知》。对照申报条件,制定了评审要点。遴选优秀专家团队,严格评审程序,力争使我校继续教育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实现新突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推荐2022年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公示
下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位外语考试成绩合格名单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