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正文
2023年河南省新型农业经营和服务主体带头人示范养羊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2023-12-04 13:30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3年11月28日上午,我校承办的河南省2023年河南省新型农业经营和服务主体带头人示范养羊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英才校区综合实验楼W102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杨志清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君华、院长宋平、副院长周延州等相关同志及接受培训的10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平主持。

  杨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这为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赋予了新使命、描绘了新蓝图、确立了新坐标。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羊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明确提出:“力争到2025年,全省羊饲养量达到6000万只,羊肉产量达到40万吨,羊一产产值达到350亿元;到2030年,羊产业现代化产业体系、生产体系和经营体系全面建立,产业融合发展水平全国领先”的发展目标。这为我省羊产业的发展指明了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我们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为全省养羊业做出新贡献。农业农村厅今年委托我校承办新型农业经营和服务主体带头人示范养羊专题培训班,这是对我们的极大信任和鼓舞,更是对我校培训工作的充分肯定。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平在开班典礼中介绍了河南省新型农业经营和服务主体带头人示范养羊专题培训班培训的目的意义,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坚持不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等精神,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提出的“建立健全现代养殖、饲草饲料、加工流通、疫病防控、科技支撑、现代营销等六大体系,强化政策引导,持续提升综合生产能力、供应保障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将羊产业培育成为农民增收的重要渠道和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将我省打造成为全国羊产业强省”的总体要求,鼓励学员要利用培训这个良好的学习平台,相互交流,研学提高,共同发展,努力成为推动当地经济发展的带头人,助力乡村振兴。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延州就此次培训工作的课程设置、培训管理、学习纪律等进行了具体安排。

  开班仪式上,杨校长、张书记、宋院长等分别为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和两个互助学习班授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我校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及有关活动
下一条:2023年河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农业经理人(种植)培训班 在我校隆重开班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