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正文
2022年河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农业经理人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2022年河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农业经理人培训系列报道之一
2023-01-07 10:45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3年1月5日上午,我校承办的河南省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农业经理人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北林校区教学楼A200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罗士喜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词,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君华、院长宋平、副院长周延州、吕琳等相关同志及接受培训的103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平主持。

 

  罗士喜在致词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这为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赋予了新使命、描绘了新蓝图、确立了新坐标。乡村振兴,关键在人,人才振兴,重在教育。培育大批高素质农民就是培育“三农”事业的未来,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就是希望通过教育为“三农”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为锚定“两个确保”,全面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等“十大战略”贡献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平在开班典礼中介绍了新型职业农民教育培训的目的意义,并就我省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的具体实施方案和扶持创业政策作了解读,详细介绍了我校开展农民教育培训工作的情况和取得的良好成效,并鼓励学员利用这个良好的学习平台,相互交流,研学提高,共同发展,努力成为推动当地经济发展的致富带头人。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延州就此次培训工作的疫情防控、课程设置、培训管理、学习纪律等进行了具体安排。开班仪式上,罗校长、宋院长、张书记分别为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和三个互助学习班授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长罗士喜教授为2022年河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 农业经理人培训班作首场报告 ——2022年河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农业经理人培训系列报道之二
下一条:成立农民发展学院 助力鲁山人才振兴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专家团队赴鲁山县商谈农民发展学院事宜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