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正文
招募!农业经理人免费培训!
2021-06-15 08:58  
[文章下载] [字号: ]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位于河南省省会郑州,其前身为原郑州牧业工程高等专科学校(1957年建校)和原河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1960年建校)是河南省唯一一所牧、工、商一体化发展的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是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学校主要面向现代农牧业、食品加工业和商贸流通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近年来,学校积极承担我省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先后为我省培养了2000余名符合乡村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农民,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和储备。

2021年,我校继续发挥牧、工、商一体化的办学优势和培育示范基地作用,面向社会招收农业经理人学员150名。

一、报名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学员有强烈的学习意愿,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5周岁,致力立足农村,发展农业产业的优秀中青年人才。

二、报名方式

       1、方式一:关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公众号报名。

       2、方式二:微信扫描报名二维码进行报名。

3、方式三:到郑州金水区朝阳路16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北林校区)继续教育学院现场报名。

4、方式四:联系属地县(区)农业农村局咨询报名。

联系人:狄老师  

               13703860801  

                     王老师  

                      18613711361  

三、培训费用

  全程免费。该项目为政府财政支持项目,参加培训的学员在校学习期间食、宿、学全程免费。

四、培训方式及内容

1、培训内容涵盖农业经理人基本素养、涉农相关法律与组织责任、市场营销、生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采购与库存管理、财务管理、目标管理、实训模拟等九大模块,详见培训方案(附后)

2、学习时间:15天(包含外出考察调研)。

3、学习地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英才校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1年河南省“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