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6-09 15:19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王元明主持。

  会上,王元明首先代表学院教工党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他根据以案促改目标要求,深入查摆党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加强理论武装、突出政治为先、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从严治党之责、提高能力作风建设等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大家敞开思想、不护短、不遮掩,坦诚相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提出意见和建议,把思想聚焦到提升政治站位、树立防范意识上,把行动统一到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应急处突能力上。达到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管的效果。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君华在会上指出,要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为镜鉴,树牢“两个至上”,深刻领会省委“十大战略”内涵,全面把握能力作风建设要求,以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的政治站位,以蚁穴溃堤的风险防范意识,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以勇挑重任、“扛红旗、争第一”的主动担当,以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政治本色不断淬炼思想、创新思维、夯实本领,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最后,王元明代表全体党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全体党员将认真落实校党委安排部署,不断深化思想认识,严守纪律规矩,狠抓工作落实,力争实现基层党建新加强,学历继续教育新突破,非学历继续教育新品牌,社会服务能力新提升。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等内容,并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个人撰写了发言提纲,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收看2022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下一条:副校长杨志清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