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8 10:16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APP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全体党员在参加此次活动前,已按照学院有关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了自学。本次活动,党总支书记张君华再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并分享了学习中的“三个深刻领会”。之后,张书记传达了全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在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穆书记提出的防控之弦要再绷紧、防控要求要再强调、防控措施要再落细、防控纪律要再从严等要求,强调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所有人员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将疫情防控任务作为重中之重,主动担当、主动作为,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要做好家属及租户的疫情防控工作。

  党总支纪检委员王元明宣布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对学院的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整改目标任务,明晰工作职责,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院长宋平围绕近期学习任务和工作安排,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意识,抗牢防控职责,坚决落实防控任务,细化防控措施;二要以反面教材为戒,坚持查摆自身问题,做到“查”与“改”并重,真正做到以案促改;三要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之弦,围绕“提升五种能力、转变五种作风”主题,压实主体责任,树牢思想防线,彻底转变工作作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副校长杨志清参加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