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2016-09-02 22:48  
[文章下载] [字号: ]

8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北林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和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刘建伟主持。

会上,刘建伟宣讲了《河南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王尚胜同志在专项巡视反馈会上的讲话》和《王保国书记在巡视反馈会上的表态发言》,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王保国书记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巡视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关于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与会人员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和我院工作实际,针对《继续教育学院关于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刘建伟要求与会人员带领全院职工全面落实学校整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积极稳妥的推进继续教育学院整改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学院实际,精心制定部门整改方案和台账;二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整改方案,做实做细,责任到人,确保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地有声;三是要把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党建要制度化、规范化;四是要以抓党建带工作,认真研究继续教育的新形势、新变化,逆水行舟,开拓创新,丰富载体,在推进整改工作的同时,理顺继续教育工作机制,为学校继续教育实现转型发展、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