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关于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2015-12-30 10:20 校纪委  校纪委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党总支,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元旦、春节将至,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越往后执纪越严”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廉洁过2016年元旦春节,提出以下要求:

一、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宣传教育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我校落实八项规定实施意见等制度结合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切实加强纪律教育,强化自我约束。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崇廉拒腐、杜绝“节日腐败”。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礼品、消费卡、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严肃财经纪律,严禁年底突击花钱,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用财政性资金举办年会、经营性文艺晚会,严禁以汇报工作、拜年慰问等名义相互走访、送礼和宴请。

二、履行监督责任,严格监督检查

学校纪委、监察处将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监督、从严执纪,对违规违纪问题严肃问责。

三、畅通监督渠道,接受群众监督

举报邮箱:hnmyjjxyjw@163.com

举报电话:63515669 63771017 65765885 63771127

                                    校纪委

                                  2015/12/29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关于制度建设相关文件面向全校征求意见的通知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