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纪委莅临我院巡查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016-05-27 23:31   党总支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26日下午,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建国,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胡蕾莅临我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学校纪委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务负责人刘建伟代表班子从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开展“两学一做”情况、廉政风险点防范情况、执行学校财务制度相关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在查阅相关材料后,胡蕾主任肯定了学院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取得的成效,针对工作计划、会议记录、责任书签订、部门财务制度、台帐整改等方面指出个别改进建议。

校纪委张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中领导重视、措施到位、成效显著。同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党组织应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二是要强化意识,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三是要完善机制,建立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四是要加强监督,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

刘建伟代表学院党总支表态,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学校纪委要求,结合部门实际,进一步细化各项制度,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学员党费缴纳基数统计表
下一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职工风采展”主题晚会我院节目视频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