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正文
喜 讯
2021-12-04 17:50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1年成人高考将于近日录取。根据招生计划和上线情况,我校将录取5000多人。该批新生入学注册后,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在校生规模将实现继续教育学院2019年确定的三年发展目标,首次超过万人!

  据悉,在国家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继续教育学院充分发挥我校优势,加强教学质量监控,规范招生管理,强化服务意识,在国家学历继续教育整体规模萎缩形势下,实现了质量稳步提升,规模较大幅度增长,服务社会功能充分发挥的发展目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2022级地址不详函授学生的报到事宜
下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管理办法(试行)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