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6年元旦放假安排的通知
2015-12-28 10:36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部门、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6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5]18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6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 元旦放假时间:2016年1月1日(星期五)至1月3日(星期日),共3天。

2. 各系部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强化学生的假期安全意识,禁止组织集体出游,防止出现安全事故和其它意外。各部门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保卫、保密、防火、防盗工作,对重点部位要加强重点防范,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3. 放假期间,请所有值班人员严格遵守我校关于加强值班工作的规定,严守岗位,做好每日的值班记录、交接班工作,遇有重大、紧急事项,要严格按照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

各部门及校属各单位要安排好放假期间的值班工作。请将值班人员名单、电话于2015年12月31日前通过校内办公网发送至校办。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二○一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
下一条:2015本科毕业生论文指导老师分配公告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