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创建安全稳定学院工作会议
2021-12-14 16:33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高教职工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12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北林校区教学楼C202召开了创建“平安学院”工作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宋平传达了全省安全稳定生产工作会议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创建平安校园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根本利益的前提,是确保学校教育工作顺利实施的根本保障,并号召全体教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到三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提高安全认识,时刻保持警惕;二是进一步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进一步对照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列明整改台账,逐一整改、逐一销号。

  学院副院长王元明带领全体教职工领学了《高校安全事故案例》,对事故发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启示全体教职工以此为戒,做到警钟长鸣,做好安全防范。

  会议也对学院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部署。宋平强调,一要坚持预防为主,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意识,切实提高思想重视。二要坚持安全防控责任,开展地毯式排查和立体化整治,特别是注意老旧化设备的用电、用水安全,培训学员的食品、生命安全,教师、学生的疫情防控安全,各科室要针对自身岗位列出安全防范清单,扎实推行安全防范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盲区和死角。三要构建安全防范工作机制,各科室要健全安全防范机制,把安全防控工作抓牢、抓实,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构建平安学院安全防线。

  会后,宋平带领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办公场地进行了地毯式的排查,确保校园安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线上召开课程建设立项论证会
下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考察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