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举办“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健步走活动
2021-11-05 15:41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展现学院“健康、阳光、积极”的精神面貌,11月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在西运河足球公园举办“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健步走活动。

 

  活动现场上,老师们精神抖擞、兴致高昂,迈着阔步前进着,一边欢声笑语着,一边开展着工作的交流。在感受户外运动的美好时,大家充分感受到集体团结奋进、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仅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了解,更是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团结奋进的拼劲融入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对待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考察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
下一条:我校2021年河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农业经理人培训班隆重开班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