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06 14:58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6年1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陈艳、组织部张君华及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务负责人刘建伟主持会议。

生活会上,刘建伟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深刻剖析不严不实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入分析,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各位班子成员坚持从严从实的要求,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并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态度,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直截了当地开展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会议自始至终严肃活泼,有交流讨论,有思想碰撞,有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过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肃党规党纪、巩固教育成果,认真践行“三严三实”。

最后,副校长陈艳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认为我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剖析到位,问题找得准确,“像”画的很精准,批评真诚、深入 ,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强调两校融合后部门组织建设、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工作要高度注意,既要工作融合又力争感情融合。陈校长结合学院发展、班子成员成长进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班子要加强融合、加强学习、争创学习型党组织;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强化内部制度;三是开拓进取,积极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四、注重廉洁自律,排查部门内部廉政风险。

刘建伟最后总结表态:一是严格按照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认真、深入做好下阶段 “三严三实”教育工作;二是班子成员务必认真对照批评意见,剖析问题原因,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强化宗旨观念,增强谋事创业能力和水平;三是依据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结合继续教育形势,努力推动形成团结和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扎实推进学校继续教育转型发展。

民主生活会现场

副校长:陈艳


民主生活会现场


院党务负责人:刘建伟


院长:杨炳学


组织部:张君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职工风采展”主题晚会我院节目视频
下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进行函授站检查评估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