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2015年新型职业农民骨干培训工作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2016-02-04 01:18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6年1月28日上午,河南省农业厅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绩效考核专家组一行6人在科教处副处长吴秀云的带领下,对我校2015年新型职业农民骨干培训工作进行了考核。副校长陈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炳学、党务负责人刘建伟、项目负责人王慧杰等全程参与。

首先吴秀云就本次考核的意义及要求进行了说明,副校长陈艳致欢迎词,对考核专家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希望以验收促提高、以验收促进步。

接着继续教育学院姜东凤从学员遴选、班级组建、课程内容设置、实践考察学习等方面向考核专家进行了汇报。考核小组按照农业厅绩效考核标准从工作机制、教育培训、组织实施、资金使用、工作绩效五个方面查阅了档案资料。考核反馈环节,各个专家对我校新型职业农民骨干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培训每个环节都紧扣要点、扎实有效、特色鲜明、成效显著。

开展新型职业农民骨干培训,是按照“科教兴农、人才强农、新型职业农民固农”的国家战略要求,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确保粮食稳产增产、农业提质增效、农民持续增收、农村和谐稳定”总目标的一项重要举措。2015年继续教育学院利用学校专业、师资和实践教学资源优势,克服困难,多方协调,以养猪与猪病防治、养鸡与鸡病防治、养羊与养病防治等为主要内容,共培训新型职业农民206人,为提升河南农民致富技能,扩大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影响力做出了应有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联手软件科技公司,探索“校+”办学模式
下一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职工风采展”主题晚会我院节目视频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