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2016-07-08 08:39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北林校区会议室召开“五大发展理念”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刘建伟主持,陈艳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杨炳学院长首先谈了前期学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体会。并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详细阐述了如何在新形势下充分发挥继续教育的学习特点,一要把坚持学习放在首位,不断充实提高自己;二要需要创新工作形式,适应新变化;三要需要建章立制,为工作提供制度保障。

每一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领悟,讲述了自己对“五大发展理念”的体会,并针对如何全方位把理念贯穿于工作中,谈了自己的理解和想法。大家畅所欲言,激情澎湃,气氛热烈。

随后,刘建伟向大家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对于“五大发展理念”提出的历史背景、必要性、如何在国家“十三五”期间具体实施、预期达到的目标讲述了自己的见解。针对目前学院工作,希望大家同样要坚持“五大发展理念” ,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办学空间、协调各方、坚持走出去,促使学校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科学发展、持续发展。

最后,陈艳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她肯定了本次学习活动的形式和效果。她说,“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核心在党的基层组织。通过学习交流研讨,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立场;二是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公仆意识,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三是每一名党员都从我做起,廉洁自律,勇于担当,做合格党员;四是要加强学习,以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提高自身防腐拒变的能力。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大家都充分认识到学习先进理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有效推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实际效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6年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下一条:我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