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8-31 16:46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严肃党规党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按照《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要求,8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以“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陈艳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伟主持。

会上,刘建伟书记首先汇报了为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准备工作,并对会议提出了要求。接着,刘书记代表部门领导班子向与会领导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守党规党纪方面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内容。学院班子成员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也逐一做了检查发言,查摆了自身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理论学习、宗旨观念、党性修养、规矩意识等方面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每位同志进行对照检查之后,其他同志本着实事求是、真诚帮助的原则,积极对其开展坦承的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自我批评时,院领导深入剖析,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有效地利用好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达到了提升自我、帮助同志、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

陈校长在听取学院班子的汇报和与会人员的发言后进行了点评。她对此次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态度认真,准备充分,查找问题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符合党委要求。针对下一步的工作,陈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定力、重视基层党建。做到保证政治学习时间,同时学习载体要丰富、多样,使党建工作研究专题会议制度化、具体化。二是要遵规守记。部门要结合学校的财务制度,做好本部门的制度建设,使项目培训、学历教育都能更健康有序的发展。三是要忠诚担当。学校在融合发展的初期,更要求加大与其他部门之间的沟通、在学校有限的教育资源范围内加快继续教育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最后,刘建伟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陈校长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紧抓党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勇于担当,积极工作,为提升学校形象、促进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召开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河南省2016年成人教育招生考试报名时间确定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