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 召开“四对照四反思”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12-15 17:32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学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围绕“四对照四反思”认真组织开展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2月14日下午召开第二次学习讨论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建伟主持。

刘建伟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此次专题学习活动精神。他强调,“讲政治、有信念”要求我们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在思想上与党中央、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讲规矩、有纪律”要求我们时刻绷紧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这根弦,要真正做到把从严治党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有道德、讲品行”要求我们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建设,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发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奉献、有作为”要求我们坚持群众路线,以为人民服务为中心,踏实肯干,遇到问题不退缩、不畏难。同时,刘书记也对自己在学习方面的深入性和党建工作的方向性、系统性进行了反思。

接着,杨炳学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联系党建与继续教育内容,畅谈在学习教育活动和工作中的感悟,反思工作中不足。

与会其他同志分别紧紧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标准进行研讨,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大讨论,认真反思和查摆了个人在合格共产党员标准之下的差距和不足,争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最后,刘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巩固学习成果;学习要与工作相结合,有所感、有所悟;学习要与自身实际相结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弥补不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河南省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学员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