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2017-06-22 15:40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院长杨炳学主持。

党总支书记刘建伟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大会概况,指出此次会议校领导全部参加,内容丰富,案例生动,风险点列举全面,是学校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继续教育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会议精神。接着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的主要讲话内容:一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认真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沉痛教训;二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做勤政廉政的模范;三要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加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慧杰宣读了校纪委书记李中华列举的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和涉及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廉政风险点。院长杨炳学发言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二要遵纪守法,坚持纪在法;三要相互提醒、相互监督。

会上,刘建伟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和当前国家党建形势,谈了三点体会:一是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是中心环节,我们党作为执政党面临的最大威胁就是腐败,大家对此必须保持清醒头脑,不能有半点含糊;二是每个人在实际工作中都要坚持“一岗双责”,要干成事不出事。三是要时刻自检岗位廉政风险点,防微杜渐,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发挥优势团队力量,建好省级在线开放课程
下一条:我院组织召开2017年高职院校骨干教师培训工作交流沟通会议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