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2017年河南省高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7-07-11 18:54  
[文章下载] [字号: ]

710日上午,我校在北林校区教学楼A200隆重举行了生鲜电商与冷链物流技术与管理、在线开放课程设计与开发技术两个项目的开班典礼。副校长陈艳、教务处处长边传周、物流与电商学院院长曹献存、自动化学院院长席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炳学和总支书记刘建伟等领导、以及来自全省的130多名高职院校的老师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炳学主持。

首先,副校长陈艳向大会致辞,她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校长介绍了培训项目的目的意义、开设背景和学校的基本情况。她希望各位学员能借助省级培训这个平台,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同时建立长期交流合作机制,形成合力,促进全省高等职业教育向更高水平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慧杰介绍了我校此次培训的教学安排、生活保障、纪律要求等。

据悉,2017年河南省共确定21个项目,其中“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项目10项,选派教师企业实践培训项目11项。我校承办的生鲜电商与冷链物流技术与管理、在线开放课程设计与开发技术分别属于“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和选派教师企业实践培训项目。经过继续教育学院、物流与电商学院和自动化学院领导、老师多次交流和沟通,几经易稿,我校优化的培训方案、精良的培训师资、实用的培训内容吸引了全省很多高职骨干教师和部分本科院校的老师慕名前来学习,报名人数大大超过了计划人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7年成人高招考试报名时间确定
下一条:发挥优势团队力量,建好省级在线开放课程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