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招生工作  培训工作  教务管理  办事指南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2023-06-09 16:35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学习强国’进校园  争做强国好青年”——“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的通知》有关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6月6日上午在北林校区教学楼C202会议室举办了“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比赛前,学院号召全体党员严肃对待、认真练习、积极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挑战;比赛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上挑战答题形式进行,内容涵盖时事政治、法律法规、文学知识、历史文化等,规定以十分钟为限,每位参赛者将最好成绩发送给成绩统计员,由统计员按照成绩高低进行统计,评选出前三等奖。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聚精会神、认真投入、沉着应对、分秒必争,展现出“比学赶超”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比拼,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大家纷纷表示,挑战答题赛既巩固了既有知识,更汲取了接续学习的力量,今后要进一步使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将其视为提升自我的一种方式,时刻汲取知识养分,提升理论素养。

  此次答题挑战赛,既是对大家学习的检测,也是对学习的督促,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参与“学习强国”学习的积极性,提升了大家的学习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读书学习的兴趣与热情,推动“学习强国”学习融入工作、融入日常、融入生活使之成为大家了解时事、学习知识的“掌中宝”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招生咨询电话:0371-65765051   65765619  65765511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